感謝你們啦~~~
其實小妹創這個部落格~~是為了勁舞團
不過沒想到~~留言給我的都是好心人士
也謝謝你們喜歡我的照片啦
不過論攻利還是要感謝攝影師們啦
雖然我給過業餘攝影師拍過~和商業攝影師和有工作室的攝影師
但他們的作品都是不一樣的感覺呢
我也謝謝他們把我拍的很好~角度也抓的很好
雖然大家有可能都會覺得我怎麼越拍越露
想要一直嘗試下去吧@@
不過呢...每位攝影師的風格都不一樣的
有的喜歡拍比較清涼或有挑逗性的那種作品
所以其實大多會先跟攝影師討論尺度問題~
看要怎麼拍攝呢
不過小妹我真的是身體不好= =
拍個外拍就拍到快中暑了
快暈倒...
所以我想小妹應該沒有機會再拍外拍了吧~~
還是應該會大多拍旅拍= =
不過我也很感謝一個朋友
要不是他幫我先拍攝試拍性感那一本
我也不會在無名上榜到前四名
因為有了那本相簿
我開始展開了拍照的旅途
就開始有一堆攝影師留言
但也相對的~~有許多危險性
只能一一挑選~看作品!
但也有被我抓到盜用人家作品的人
自稱是他拍的作品呢
所以說真的~~拍攝外拍旅拍的人真的也要小心呢><
我都會和我朋友商量~~才決定要不要拍呢!
最終的~還是感謝大家支持我啦
希望我後續還有作品可在分享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651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