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已經在照片的流言版裡發現猥褻的語言
雖然我是拍攝旅拍與外拍~但並不是要情色av的話題
尺度與否都是與攝影師討論而成的
有人那麼不自愛的話~沒關係我就把整個留言板給封鎖而已
反正本人也大多都是使用無名
如果你敢的話~~你可以直接到無名這樣寫
但我也先說~我的流言只限定會員
你敢曝露你的身分~~你就大膽的寫吧
我又不是沒看過這種猥褻詞
當我以前混假的阿
那個在照片上留言的那兩位人[丁丁.馬硬久]
我只能說你們是個變態
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只能說難道你們的思想就是這樣的變態的想法嗎?
我因為勁舞團開創出來這個部落格
開始遇到這種猥褻詞
不知道是不是勁舞團的人要打擊我?!
還是另有其人?!
還是真的是那種不自愛的宅男變態
只會寫不敢做的人!?
我只能說~~~你沒本事而已!
如果講的這麼好聽~~~你們早已已經創了好幾本a小說了
何必還在這亂打亂寫?!
講了那麼多猥褻詞..
我只能說你們自己自卑的心態~~~
只敢說不敢做
如果你敢的話~~早就已經去跟別人做了
還在這留言要幹麻?
我只能說寫那種的人真的是變態ㄚ
沒關係你們要這樣搞~我就大不了都鎖起來而已
我根本也不怕
反正你們寫我頂多砍掉而已
砍完之後~再來就是全鎖起來
讓你們根本不用寫東寫西
是你們自己損失權力的
原本應該還有好照片可以在分享的
是你們自己搞成這樣的
沒關係~大不了這部落格就用到勁舞團投票為止
我可以不要再用這種部落格
對我來說~並沒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651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