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是8/1號就能結束了
不過好討厭喔~~~
延長到8/8號
真的是個漫長的投票時間
不過終於已經結束了
呼~~~~我終於不會失眠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好好睡覺了吧
也感謝我好多朋友也來幫我投票~~~
他們真的也很用心><
每天固定一定會幫我投
哇~~~好感激啦!
不過終於結束了~~~
我要該想想到時我要幹麻了= =|
好吧~~~開始要整理無名了><
打網誌= =....
還有準備新增照片了啦
哈哈~~~~
但我還要看一下什麼照片要先上傳= =
而且今天也要看一下之前拍的旅拍照片要挑選照片~"~
感覺這個暑假我怎那麼忙..
不過我可以跟大家放心的說~~~
小妹我一定還會經營這個部落格啦
只是我還是要講~~~我的無名才是真正會發表心情的喔!
所以真的要看網誌0.0
應該是要到我的無名ˋˇˊ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651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