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最近迷上味增湯
但試過許多的味增湯~有加上鮭魚的~但我不怎麼喜歡有加上魚的口味呢
不過有一天喝到海帶味增湯~我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試做囉~
嘿嘿~發現喔!越做越多次~越來越會做!比例越抓越好呢!
所以愛喝味增湯的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材料:買一罐味增(比較好調味~不會不容易調整味增湯頭)
蔥.豆腐.海帶(家樂福有賣喔!不是一般的濕海帶喔)

現在我都用鍋子一半的水煮開!
煮開的水用小碗裝起來~加上味增調味!
我大概的比例是鍋子一半的水比兩湯匙的味增
但調味完後放下去再煮滾~稍微試喝一下
看是否是不是你們要求的味增湯的湯頭!

味增湯頭煮開囉~就丟下海帶囉!
 
海帶煮起來開了之後...就可以放上豆腐囉!
 
 味增湯煮滾之後就可以放上蔥花囉!
嘿嘿~好喝的海帶豆腐味增湯就這樣大功告成了!
很簡單喔!而且真的也很好喝耶^^"
但切記海帶別放太多喔!因為= =如果沒有趕快喝掉!海帶又放太多~可是會吸湯的喔!
到時味增湯就整個被海帶吸光光了!
所以海帶適量就好!
我的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651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