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努力的忙著拉即時通的人投票和勁舞團的人投票和花園裡面的人投票
現在整個筋疲力盡~~~虛脫中
原本都已經拍好的旅拍和外拍照也都還在修片中...
但是目前攝影師有把小部分幾張給我
但最近我應該是沒辦法先新增照片了
只好等到投票時間結束才有可能新增
無名是我最新會先上傳的地方
還是以無名為主喔@@
如果有不懂的話~直接去無名會比較快喔!
而且最近我也沒有跟攝影師約拍
所以囉~~~這個暑假大概就是這樣平淡的過了@~@
拍照大概都是一段時間的熱度期@@
因為上個月拍太多人了= =
整個就是只有累= =
所以應該這個月會好好休息了
原本也是有跟另外一個攝影師約拍
可惜我動了手術~~~只能等復原在說了~
而且最近還要練習舉手= =
不然以後舉不起來了呢~~
我要拼命了~~努力復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651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